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初吻蛋味甜滋滋....哎呀,有初戀的感覺!

人家說,少女情懷總是詩!
最珍貴的莫過於將初吻獻給最愛的彼人!
(遠目)
想想,小編十幾年前,
也曾經是個人見人愛的少女....
(是不是只有老人才會遙想當年)
但沒想到..小編在數十年後,
又讓我感受到初吻的滋味~
酸~甘~甜~啊~酸甘甜!
啪啪! 好回神,讓我來快速切入主題!

 
話說咱們家MOLLY桑,最近收到個小東西試用
把MOLLY桑最愛的皇冠鳩佔鵲巢了!



而且蛋生蛋了,孩子生不少!
認真的打開來,沒想到,
蛋中還有蛋!而且紅蛋生白子,
是要慶賀孩子滿月嗎!(喂....)
因為蛋中蛋實在太古椎了!
小編忍不住拿起來
就把他給吻上去啦~~~(旋轉中)
那是什麼...甜甜酸酸的味道
滋潤了我豐厚的雙唇....
腦中響起...春風他吻上了我的臉.....(是不是有那麼老派復古)
這感覺.....真是太好了啊~~~~
我的唇,從乾乾的,變成了水潤唇,
瞬間被水氣包圍...唇吻也變淡了..
天啊,這真是太神奇了!
原來,這才不是蛋啦!
哈哈哈,MOLLY的誤會可大了!
原來是EOS有機護唇球啊!!!
聽說美國很多知名藝人在使用!
這麼古椎,當然會被吸引囉!
尤其這麼重視外在包裝的小編我...
馬上被這可愛的外觀所折服!
EOS護唇球,可是不只一種口味呢!
三款,三個顏色都是古椎到不行
從左至右,分別是
夏日水果繽紛型-->金銀花蜜瓜露型-->清涼甘甜薄荷型
這次小編試用的是夏日水果繽紛型
打開來甜甜的味道,都忍不住想要伸舌頭舔它一下,
盒子的後方,有很清楚的中文標示!
而且啊,小編用了一陣子後,
在寫這篇分享文突然想到!
身為女人,包包必備良品!
試想!化妝包!裡面充滿了口紅,粉餅,眼影,腮紅,眼線筆....
然後有一天,你緊急要去見自己的男人,
或是心上人剛好從對面走過來
在舔到自己嘴巴上,猛然一驚,發現,自己的嘴怎麼那麼乾!!!!
然後手往包包一摸,化妝包裡,怎麼摸,
都是長條物,怎麼都拿不到護唇膏!
此時,若有個手感好認的圓球物!
這麼一摸,這麼的親一下!哈哈哈哈
完美又滋潤的雙唇,都忍不住想讓人一親芳澤呢!
放在桌上,又可以隱藏殺機當作擺飾
隨時來吻一下~滋潤雙唇!讚啦!
隨時都能體驗初吻的感受喔~~ 

<有樂工商服務時間>
<同場加映> 
藝人葉全真受到蘋果日報專訪,
EOS護唇球,也是她的隨身必備小物喔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