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可以神到這種地步...


一個人的價值,應該看他貢獻什麼,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愛因斯坦
有樂不負責講座的各位來賓大家好
開始就先引用了愛因斯坦先生的名言
主要是要表揚我們的正妹同事啦!
真的!她為不負責講座所付出的貢獻
如同黃帝打敗蚩尤!!
蔡倫造紙!!
畢昇發明活字版!!
一樣的偉大(太扯…)
好啦~我們再次給正妹同事一個愛的鼓勵
並頒發終身成就獎~~~
啪~啪~啪啪啪~啪啪啪啪~啪啪

咳~回到主題!
現代人要健康也要漂亮
 

許多好厲害的東西也相繼被研究出來

而有樂不負責講座為了今天的主題
又下跪了…
因為要求得一件有設計、功能、健康三合一的好物
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~
所以這次的好物...真的...
值得深深一跪...
你們自己看...

是不是一個質感就跑ㄘ來了~


ㄟ~不是黃金的唷,
會黃黃是因為我家是黃光的燈管...
原來的商品長這樣才對...


好不好~~~
嗯...
這好物有個品牌「Adrian TG」
這好物有個名稱「能量養生奈米晶片」
是的...光是這個名稱+外型...
就已經符合剛剛說的”設計、功能、健康三合一”
但各位大德應該在想說...ㄟ...晶片?!底豆?(台語)
明明就只有看到那16顆「SWAROVSKI施華洛世奇」的小鑽鑽啊~
傻瓜~
還沒翻開當然妹有啦!
來~~

就藏在背面啦!


一般大家市面上看到的能量系列的飾品
都配有磁石或是鈦啦、鍺啦~~
但晶片這種狀況...
像我個人是頭一次啦!
所以在跪求廠商的時候
還不忘哭著問~
那~個~晶~片~是~什~麼~啦~~嗚~~
廠商微笑著回答~
傻孩子,這麼厲害的東西,你覺得我會告訴你嗎?別笑話了~

我不傻,因為我會上網!(....關聯性在哪)
我查到了啦!
這片東西還真吸引人
鈦+鋁+鋅+矽+鎂+一大堆超屌能量礦石的粉末
再加入白金為觸媒(用白金觸媒...算他有一套)
最後還要有碳化的過程
之後呢~它就會吸取宇宙間的電磁波
轉化為固定頻率後,讓你的身體慢用啦!

真那麼神?!
各位大德...這還不夠神...
神的是這位...


認真上班的...素顏正妹同事
為啥神?素顏還能夠近拍的...越來越少了
不過相信大家都是那少部份的人啦 XD

之所以這次講座會來談這東西
主要是因為~
有次我要去找正妹同事拿東西
發現到!!



我:ㄟ~男朋友送的吼~
正:是就好了...
正:這是買來顧身體的啦~
我:真假?!
正:試給你看!
正妹同事講玩這句話之後
隨即拆下手上的能量養生奈米晶片手鍊
然後就去上廁所了...

等了老半天,她出來之後就把我拉到樓梯間
突然一個彎腰!....臉紅了



是的...正妹同事漲紅著臉並使盡了全力彎腰...
得到了這樣的距離~



之後她戴上了手鍊...



正:五分鐘之後來找我!!
我:喔...

咻一下就過了五分鐘
正妹同事已經在樓梯間用著充滿自信的眼神
以及充滿力量的手勢等著我...



並冷冷的對著我說...
我已經多等了你兩分鐘了!



正妹同事說時遲那時快~
一個輕鬆彎腰~



喔喔喔喔喔喔喔~
馬上有不同唷!



天兒啊~是不是更下去了~~
比看看舊的~



有沒有~是不是~對不對~好不好~

光是看到這個彎腰...就激起了我心中的澎湃!
我一定要用用看~~
所以半個小時候,馬上下跪求廠商了..
廠商大人覺得我有心
所以給了兩條...
一條剛剛正妹同事戴了就不提了
但男性同胞們!
你們瞧啊~~~~~



也一樣有能量養生奈米晶片啦~~



當我戴上去之後...
各位大德...
我好開心啊~
因為好好看啊~~
但樂極生悲~
我踢到了櫃子...
可是!!我還是很開心~
因為我連救命都喊得比以前更有力了!!



好痛...剩下的我不說太多了
只留下幾個訊息給大家...
1.很像現在有滿3000就送項鍊的活動
   是負離子晶鈦項鍊!!



2.這東西還能讓酒更好喝ㄋㄟ~~~
往下看他的(實驗三)就有說了

今天我們不負責講座
謝謝大家的收看囉~~
下週見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